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2月27日

當世界走向黑暗時

(我)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啟1:18)

美國原是個基督教國家。但今天在美國,基督徒常因堅持聖經的道德標準而受到逼迫!基督徒在自己的辦公室,連十字架都不能放了。而聖誕節的時候,向來說「聖誕快樂」,如今卻流行說「節日快樂」,才是「政治正確」。到了美國,體會最深的是,這是個千方百計將「神」趕出去的國家。

當我們親眼目睹這原本敬虔的國家,逐步走向黑暗時,可以做甚麼?不必灰心喪志,因為一點燭光若在日光之下,光並不明顯,但照在黑暗裡,就顯得非常明亮了!

當向人談論基督在你生命中的作為,你就見證了基督的榮耀。當用聖經的話勸解人,開導人,安慰人,你就見證了基督的智慧。當你積極進入教會,唱詩歌,禱告,服事,你就見證了基督的能力。當你熱情服務社會,不求回報地真誠待人,你就見證了基督的復活。

讓我們不要退縮逃遁或撒手不管;在黑暗中,要繼續仰望主,激勵身邊的人,因為知道主再來的日子近了,不會遲延!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2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