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2月21日

懊惱平息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我就默然不語。(詩39:9)

曾有牧者說:神安排在我們身邊的人和事,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成長,有些事像一把銼刀,就是用來雕刻工藝品的—令我們日趨完美。「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因此遇到麻煩事,總要求問神要自己從中學到甚麽功課,便能漸感得著益處。

有位姊妹分享,一次她受到別人很深的誤會時,內心被攪動得很厲害,不斷在心裡為自己爭辯、分析出現問題的緣由,如何去訴說等等,甚至無法平靜下來靈修。直到有天在小組聚會分享時,讀到詩篇第39章9節,她翻滾的思潮驟然平息。想起主耶穌聖潔無暇,卻被釘上十字架,而且「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徒8:32)姊妹因此安靜在神面前,對主說:「謝謝祢!這事的發生,為的是讓我實踐祢的教導。」當她改變心思,懊惱便平息,能滿心歡喜地感謝主。

生活中我們會經歷到幾許順逆變遷,有時事不從人願,但只要我們順服信靠,在風口浪尖上,神的話也能托住我們平安地跨越!

~信子(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2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