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2月17日

放在心、帶著愛

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神,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我在祂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羅1:8-9)

保羅從未去過羅馬,他致信給羅馬教會,談及他希望有一天能去羅馬,跟那地區的信徒彼此有分享、交流。對於這個非由他所建立,甚至從未踏足的教會,保羅卻是從心裡常常思念,甚至父神也可以見證,在他的禱告中,常常不住地提及羅馬教會…… 。

今日我們在教會中事奉,不時受邀擔任不同的工作。然而,在眾多的事奉中,也許最重要、最不可少的一件事,是時常為教會禱告。不論我們承擔的是甚麼崗位,所做的是一些長期或短期的事工,常為教會禱告,表明我們是把教會放在心上,帶著愛,來服事不同的人。

這種愛,是主耶穌門徒的印記,使我們的事奉散發馨香,吸引人更願意接近基督和認識福音!

~徐道勵(作者是傳道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2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