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1月27日

瞥見神的榮美

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有尊榮和威嚴在祂面前,有能力和喜樂在祂聖所。(代上16:26-27)

住在太平洋西岸,看慣了海洋的宏闊。前不久向山驅車東行,先別說幾個國家公園的驚人之美,就是穿越州際時,那片高地廣漠也是好一番氣象!尤記得在一條直達天邊的路上奔馳時,我驚訝前方怎麼有個深藍色的海洋。是雲?不是,雲在它的上方;是山?朋友說:怎麼會是山?山哪有那麼平那麼長,平鋪了整個地平線?然而的確是山,遠遠看去彷彿海洋。我心中充滿驚奇和歡喜,滲透了對造物之神的崇敬和讚歎。我不走出自己的角落,怎知世界還有這樣的景觀?上帝真是大手筆有創意啊!

耶和華創造諸天,有能力和喜樂在祂聖所。難怪人會喜歡自然——沒被破壞和污染的自然,因為是神親手造的聖殿,那裡有山與雲的合奏,有光與影的敬拜,有能見和不能見的能力充滿其間,有上帝的尊榮和威嚴。

置身其中,我們的心就脫離瑣碎,得到提昇。

~李文屏(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1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