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1月15日

靠聖靈成事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4:6)

神讓先知撒迦利亞看見金燈臺的異象(參亞4:1-10),是要鼓勵所羅巴伯繼續重建聖殿,勿因困難而灰心,要靠神的靈成就大事。

有位姊妹脾氣極差,眾所周知;她屢想改變性格上的弱點,只是不能。後來她在肢體社交網絡上改名「恆久忍耐」,希望藉此提醒自己要凡事忍耐,對人對己都有益處,更能榮耀神。因她靠己而行,故敗多勝少,帶來灰心失望。當灰心到了極點,有愛心的肢體為她禱告,又勉勵她說:「妳名叫恆久忍耐呀!繼續靠主忍耐啊。」她聽著而行,重燃起信心。

某次去聽「如何控制情緒」講座,講者是位具備專業知識、資深、有博士學位的師母。講論時,她坦白承認大發脾氣時,讀了多少博士學位都無用,知識是在頭腦上;除非信靠神的話,藉著聖靈能力才能改變。她鼓勵人要行道。

讓我們為神而活,一心一意信靠神和聖靈的大能!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1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