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1月8日

祂為何要來

大哉,敬虔的奧祕,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提前3:16)

馬爾茲博士(Maxwell Maltz)是整形外科醫生。一次,有位男士為把父母從燒著的房子救出來,被燒得面目全非,父母還是燒死了。他不肯見任何人,包括妻子在內。後來妻子去找馬醫生,醫生安慰她,說能修復他的臉。但是女人對此不懷希望。馬醫生就問她:「那妳何必來看我呢?」她說:「請把我的臉變醜,像他那樣!如果我能感受他的痛苦,或許他肯接納我回到生命裡。」

馬醫生因這女子對丈夫的愛大受感動,前去見她丈夫。起初他毫無反應,不願開門,後來馬醫生說出他妻子的請求:「她要我弄醜她的臉……希望你接納她回到生命裡。她就是這麼愛你!」良久,門鈕慢慢轉動了。這經歷使馬醫生後來放棄整容專業,改行去幫助心靈受創的人。

創造宇宙的神怎能進入被造世界,尊貴的主為何與罪人同列?只有一個原因,祂希望你回歸創造主,認識祂多麼愛你。這也是耶穌來到世間的原諉。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