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9月29日

鍛煉靈命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前4:8)

我們非常看重鍛煉身體,甚至風雨無阻。如果你回中國,早晚在廣場上都會看到一群群人,放著音樂,跳著「廣場舞」。這種風氣也傳到國外。這是值得提倡的好事。但是,在身體健康以外,我們更當注重靈命健康。

靈命健康來自於敬虔的操練。門徒培訓就是靈命鍛煉的方法之一。最近有位信主一年多、不冷不熱的學生參加門訓,兩堂課後便火熱起來,學習禁食禱告,也常在微信向我請教讀經和生活問題。除了門訓,我們每天讀經禱告來吸取靈糧,藉著神的力量,有計劃地管理無法控制的情緒,改掉不討神喜悅的品行,盡可能關心有需要的人,用心接觸非信徒,並傳福音。

堅持下去,我們會與神有越來越親密的個人關係,從而在神的計劃裡完成祂的託付。

~錢志群(作者是教會牧師、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9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