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9月11日

何以平安

耶和華說:惡人必不得平安。(賽48:22)

很多人說,享受好人生就夠了,管神怎麼想呢?這真是大錯特錯!神是人類的主宰,又是「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的義者(出34:7)。祂藉著各種方式曉諭我們,叫人認識祂的存在及慈愛、公義等本性。如果我們置若罔聞,死不悔改,祂便會任憑我們走自己的路,甚至走上不歸路,失去一切……。

我家附近有家中餐館,食物味道不錯,生意很好。我們把福音傳給老闆,他們卻沒有多大興趣,只關心孩子的教育。直到有一天,餐館關門了。原來警方調查很久,搜到逃稅和助人偷渡的證據。警察抬走保險櫃,又帶走老闆夫妻。他們被判了刑,丟下母親和兩歲女兒,不知所蹤。

人在罪中取樂時,何嘗想到背後潛藏審判?世人尚且不能輕慢法律,我們為何敢輕慢神的話呢?唯有時常警醒,謹慎活在神面前,才有真正平安。

~錢志群(作者是教會牧師、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9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