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8月17日

尋人啟事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

我們的主正在尋人:1.主要尋找「失喪的人」——主耶穌說:「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迷失永生道路的朋友們,慈愛的救主今天正在尋找你,請你歸向祂吧!2.主在尋找「站在破口的人」——耶和華說:「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結22:30)。主要尋找祈禱的基督徒。親愛的弟兄姊妹啊,起身投入祈禱的行列吧!3.主正在尋找「向祂存誠實的人」—「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祂心存誠實的人」(代下16:9)。主正在尋找那些一心一意向著祂的人,尋到以後,就顯出大能藉著他們完成祂的計劃。4.主正在尋找「合祂心意的人」——「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祂心意的人」(撒上13:14),就是大衛。大衛的特點是愛神,這正是神所寶貴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但願我們被主尋見!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8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