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7月8日

信心其實很具體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神的信嗎?(羅3:3)

對神的信心如果只存在於談論中,這樣的信心還沒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還只是一種知識和理性的認同。讓信心化為生命的一部分,其中很重要的一種表現是在逆境中相信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主權—以祂的慈愛和公義為基礎的主權。有這樣的相信,第一在逆境中相信神所允許的事情定有美意在其中,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這「看不到」很可能是暫時的,許多事都是回頭去看才辨出脈絡的。第二,不介意別人的負面評價和態度。人皆有意見權,但我們也有權利決定是否受其影響。生命的目的地和生活的軌道在乎耶和華。雖然人在世上很少有不受人意見影響的,但程度的輕重的確可以自己把握。不過這不是鼓勵盲目屏蔽,而是在神裡面有安靜、篤定和分辨的心,以神的旨意為準繩。神的信實不會因人不信神、或不信神在你身上的命定而改變。

願神幫助我們凡事以禱告交託、感恩和信靠,在主裡過蒙福的生活。

~李文屏(作者是主內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7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