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6月17日

神為你預留的份

時候將到,我必將萬民萬族聚來,看見我的榮耀……我也必從他們中間取人為祭司,為利未人。(賽66:18-21)

以賽亞書有「小聖經」之稱,共有66章;前39章恰如舊約39卷,後27章恰如新約27卷。整卷書詳盡地描繪神對人類的救贖計劃,其主題信息是:耶和華是至高的君王,唯一的救主。

我從以賽亞書6章1至8節看到,最叫以賽亞震撼的,是他看見坐在高高寶座上的主是那樣的威嚴、榮耀和聖潔,以致令他看見自己的罪孽和百姓的污穢。當他蒙神潔淨赦免,就聽到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去呢?」以賽亞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人若認識神,才能認識自己,才肯回應主的呼召,被神使用。

神說:「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賽65:1)感謝神!祂在等著萬民萬族去蒙拯救,得恩典。當你看見自己也能參與神的救贖計劃,你會感謝祂,敬愛祂,事奉祂嗎?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6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