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6月14日

中國的福音棒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林後4:8-10)

教會剛辦完一場音樂見證會,聽到小敏〈哭過笑過唱過沉默過〉這首具有中國風格的詩歌,腦海中便浮現出昔日許多宣教士在中國為了福音的緣故而犧牲的身影。他們放棄優越的生活環境,離鄉背井到中國,一搭船就是一年半載,真的很難體會他們的艱辛。到了異鄉,也不知走了多少路、翻過多少山、流了多少眼淚、甚至犧牲了健康與生命,為的就是將那份從天上來的愛與中國人分享。因著他們願意將青春與生命這樣擺上,才有今天教會在中國海內外的立根生長。真的,他們是因耶穌的緣故讓自己被交於死地;然而耶穌那復活的生命,就在我們這些人身上產生效益,如同詩歌最後一段說:「看哪!終於有一道天上的生命河,流向中國,醫治中國,得著中國。」

求主幫助我們不畏懼為主受責難與逼迫,勇敢承接中國的福音棒子。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6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