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6月4日

神有預備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祂聽了我懇求的聲音。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祂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祂。(詩28:6-7)

兩星期前我為了找一個螺絲起子,無意中翻開了車上放置的工具盒,看到裡頭有千斤頂。隔天帶孩子去超市時發現車胎破了,換備用胎時馬上就找到千斤頂。後來去購買新輪胎時,發現其他三個輪胎都需要更換了。因這是筆突來的開支,起初心裡不免有嘀咕。

不料換輪胎後的隔天傍晚,在昏暗的高速公路上我撞上一頭橫躺著的野鹿屍體;這刻我實在慶幸換了新輪胎,可以承受鹿角或其牙齒的壓迫。再隔了個多星期,有天車子在雨天路滑時經過公路一個急彎,前面的車子因路滑甩尾,幸好新輪胎的抓力強,我的車子才安全煞住,後面的汽車也沒有撞上來。

神是應當稱頌的,因祂是聽我們禱告的神,在祂的帶領當中沒有失誤。有時我們會不明白,甚至會有抱怨,但當我們繼續持守信心倚靠主,就會發現每一步路都沒有白走,都為下一步有所預備。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6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