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5月25日

為主作見證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賽43:10)

在分享會或見證會上,常發現有些人好喜歡分享、作見證,說起神的恩典滔滔不絕;有些人總是沉默寡言,難開金口。有些人的見證說完又說,總是暗示自己的好處,別人的不是;有些人的見證是流著淚說的,說出自己的軟弱,主的得勝或奇妙的作為。好的見證和分享能榮耀神、造就人和建立自己。

今天,主吩咐我們作見證的目的何在?主要為叫人認識我們的神,並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因此,作見證豈是只在聚會的地方?又豈是高舉自己?無論任何環境,任何時候我們都可為主作見證。作見證不限於我們所說的,更要緊是我們所是和所做,即如在日常生活中對神對人的態度。

有人以為自己身份地位低微,拙口笨舌,難作見證。記得舊約中的乃縵將軍是如何認識神,他的大痳瘋病如何得醫治嗎?是從一個小婢女建議他去見先知以利沙開始的(參王下5:1-19),若不是她平素行事為人得主人信任,何以會聽從她的話去行?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5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