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5月9日

到我這裡來!

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賽65:1)

以賽亞在先知中是超群的。他經歷了烏西雅、約坦、亞哈斯、希西家幾個王朝(參賽1:1),前後加起來共66年。據猶太人傳說,他一直活到瑪拿西作王時,因反對王的惡行,被塞入一空樹裡活活鋸死。

以賽亞對神的認識也一定是超越的,他回應了神的呼召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6:8)那時神向以賽亞先知啟示了這異邦歸主的預言。他所預言的福音相信沒有其他先知可比得上。保羅在談及「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的事上,就引用了這處經文(參羅10:13)。

神一直在等待人去祂那裡得恩典,不斷發出呼喚:「我在這裡,來吧!」舊約先知所預言的彌賽亞就是新約的主耶穌;主也常呼喚:「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我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6:35)不要猶豫了,今天就到主那裡去吧!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5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