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3月30日

世界和平?

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賽2:4)

二次世界大戰後所成立的聯合國,是世人對和平的盼望;以賽亞書這節經文部份也被刻在聯合國總部,可惜信息並不完整,沒點明世界和平真正的基礎。

根據這段經文,世界要有真正的和平就必須:1.單單敬拜耶和華:耶和華殿的山要超乎諸山,不能拜耶和華又拜偶像。2.人要聽從並遵守神的教訓:人有罪,必須先悔改,信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與神和好。3.然後才能與人和好,這樣國與國才可和好!

所以,今天聯合國雖仍周旋在國與國之間,要努力消除國際間的矛盾衝突,卻每每徒勞無功。這不但是因為他們只靠人的方法,沒倚靠神,更因為整個聯合國的政策與行徑都公然漠視神的律例!世界和平總有一天會成事實,但卻與聯合國無關,也與任何人的努力無關;真正的和平來自耶穌基督的救恩和作王。將來主要再來,用祂的榮光審判世人,引進神永遠和平的國度。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現任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3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