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月15日

偶遇失意者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廿五40)

有天去華人超市買菜,外子停車之時,有一位美國人過來說:「先生,我幫你清理汽車,如果我做得不好,你可以不付錢給我的。」外子便留下來和他交談。等我買完菜出來,看到美國人還在工作。我便過去跟他說:「先生,你認識耶穌了嗎?主耶穌在世界上的時候,也有很多的難處,生活也很不容易,所以,祂深知道我們的心情。你看別人似乎都很風光,其實大家都有自己的難處,但只要我們心中有盼望,這個世界總會過去,在基督裡有永恆的生命……。」

那人很認真地聽,似乎很有興趣。等他工作完了,外子給他一本聖經,我邀請他一起,三人手拉手地禱告。我們又給他畫了教會的地圖,然後擁抱告別。美國人再三說:「我們在教會見,請繼續為我禱告。」和一個失意的人分享福音,談論主的恩典,是一件榮耀的事,我內心也因此得著無比的喜樂。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1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