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月12日

聖戰士歸主

門徒就分外希奇,對祂說:「這樣誰能得救呢?」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可十26至27)

ISIS的恐怖主義逐漸擴張至全球,我們必須更加警醒與迫切禱告,求主施展大能扭轉人心。曾聽到一個真實的見證,有一名ISIS聖戰士在槍決一位基督徒之前,對方跟他說:「你可以殺掉我的性命,但我要把我的聖經送給你。」事後,這位聖戰士竟在夢中見到一位穿白衣者對他說:「你在屠殺我的百姓!」

這位原以殺害基督徒而自豪的聖戰士,醒後為他所行的十分懊悔,因而悔改歸主,切實跟隨基督!神沒有輕看殉道者所流的血,更沒有忘卻我們的禱告。祂雖然沒有使ISIS一夜之間消失,卻讓昔日掃羅從迫害門徒而悔改歸主的事蹟,同樣發生在那些最不可能的人身上!

是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這是我們的信心、也是我們的信仰。縱然今日恐怖主義的陰霾籠罩世界,人似乎很無助,但若我們能更多藉禱告與主同工,將見到更多人以為不可能的神蹟奇事發生。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1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