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11月5日

一口氣的感悟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詩一五〇6)

妻子有天發燒不退且呼吸困難,緊急去醫院就診,才發現患上腎炎。當時我陪她進入診療室,剛坐下就看見她的臉色很不對勁,接著臉發紅直說不能呼吸,幸好護士趕緊請醫生裝上脈搏及血氧機,幾分鐘後呼吸才逐漸穩定下來。

那一刻是我平生第一次親眼看見人為了呼吸一口氣而有的掙扎。想及平日我們呼吸是那麼自然,不會覺得那口氣有多寶貴,對神也缺少了一顆珍惜且感恩的心。

另一方面,也想到有許多人為著那出不了的一口氣而終日鬱鬱不樂,也讓身邊的人無法快樂,不但傷了對方,也摧毀了自己的人生,落得玉石俱焚的下場。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常想到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穌如何用饒恕的禱告面對傷害祂的人,以至我們同樣可以饒恕那使我們憋氣的人與事。

基督徒還有一口寶貴的氣,就是主吹向我們的聖靈之氣,能讓我們的生命不斷成長,經歷神的豐盛。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1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