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10月22日

祭壇下的靈魂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祢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啟六9至11)

基督再來之前的徵兆之一,就是屬神的子民會因信仰而遭遇逼迫患難,這正是今日世代的情景。我們以為除了一些極端排斥基督教的地區外,不會有很多人因信仰而被殺吧!然而單單在2014年,全世界因信仰基督的緣故而殉道的竟達4,344人,這數字比2013年增加了一倍。而這四千多人僅是「世界觀察監測」(World Watch Monitor)的確實可靠之記錄,並未計算近期我們不時聽到在中東一帶地區遭受極端穆斯林教派殺害的人數。

我們雖然看似生活在自由、安逸的地方,但勿忘這世界仍充滿了敵擋神的勢力,也切不可忘記那些在患難中的弟兄,他們是我們信心的榜樣,也是效法的對象。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教會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2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