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8月25日

主,我需要祢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六35)

一位頗受歡迎的作者和講員分享,有次在靈修讀經時,受聖靈責備;原來當他讀到一處聖經獲得一「靈感」,覺得很受用,本能的反應就是馬上想到下次領會時可以怎樣使用該「靈感」,作為他講章的材料。

服事主的人容易有個「傾向」,就是只知餵別人;來到主跟前,是為了幫別人拿「靈糧」,而不是為了填補自己的飢餓。彷彿「道」都是為了講給別人聽的,沒有意識到自己也需要這生命的糧;久而久之,形成嚴重的屬靈營養不良也不自知。

主啊,我需要祢!我為我自己需要祢,不是為別人需要祢!需要祢的生命、需要祢的話語、需要祢的一切,因為祢就是我所有!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站有「書情話意」專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8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