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17日

不見死面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遠不見死。(約八51)

當《心靈的重塑》作者魏樂德(Dallas Willard)知道自己患上胰臟癌時,他曾這樣說:「我想當我死時,可能會過好一陣子我才知道自己死了。」他認為「人」是一連串有意識的經驗,對於那些相信和跟隨耶穌的人,死亡本身是沒有能力中斷這生命的。

如果「永生」就是認識那位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祂所差來的耶穌基督(參約十七3),那麼這新生命便確實是從我們認識神的那一刻開始,這種關係會延續到永遠,「死亡」只是脫下這必朽壞的軀殼,穿上那不會朽壞的靈體,就像進更衣室換件衣服。對於那些對神認識越深,每時每刻都在思念主,都在與主相交的人,「死亡」的過程就越「不留痕跡」,是名副其實的「天衣無縫」。

我們都知道「信耶穌,得永生」;原來信耶穌更是「不用死」,這才是最徹底的福音!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站有「書情話意」專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