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16日

救活靈魂的妙音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五7)

我年輕時也歷經過一段心靈艱困的日子,但後來經過休息,感受到神滿溢的愛充滿我,也藉著聖經的話、詩歌,回想起母親主理家庭禮拜時堅定的信心,邊彈聖詩的種種情景,又醒悟到神常在我身邊,便漸漸把我救活了。

實業鉅子潘尼曾因嚴重焦慮症住進醫院,公司的財政情況把他壓得喘不過氣來。一天晚上,他自覺生命到了盡頭,便寫了告別信給妻子和兒子。不料又過了一夜,次日早晨,他聽見教堂的詩歌,遂被吸引進去,一群人在唱〈天父必看顧你〉,接著是讀經禱告。

潘尼後來追憶:「忽然神蹟發生了。我無從解釋,覺得自己感受到神巨大無比的能力,使我的陰霾一掃而空,我終於了解神要幫助我。從那日開始,我便不再憂慮了。我生命中最戲劇性、最輝煌燦爛的時刻,就是那天早晨在醫院的教堂所經歷的。」

你曾遇見神嗎?在你心靈憂傷痛苦的時刻,唯願你到祂那裡重新得力!

~周慈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