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3月30日

願與祢相交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祂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約壹一1至3)

真羨慕那些三年多跟耶穌生活在一起的使徒們,他們親耳聽過、親眼看過、親手摸過這「生命之道」,直接與父並主耶穌相交,不用經過傳道、透過視頻、根據種種註釋、參加各項大會,或只在網上、臉書、部落格來認識祂。

事實上,在資訊超發達的今天,「二手」資料整天充斥著我們的信箱、郵箱、留言,許多是沒有徵求同意就侵佔了我們的個人空間,有些則是我們慣性地主動去搜索。似乎我們對有關主耶穌的故事、描述、探索、分析、文章、神學等等,比對祂本身更有興趣。當我們習慣用短信、微信、電郵、whatsapp單向地溝通時,不知會否削弱了我們面對面溝通的能力。對人如是,對神也如是。

你渴望能與主相交嗎?你願意直接、真實、不必透過媒體來與主相交嗎?祂也願意向我們的心說話,也許我們要反樸歸真,獨自與主對晤!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書情話意」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3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