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3月14日

隨從聖靈結善果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加六8)

一姊妹多年來憎恨配偶,甚至不願為他得救禱告(不想在天家再相見)。直到一天神開啟她的心眼,看到自己的不足和責任;丈夫的暴怒與冷漠跟自己沒有耐性、缺乏體諒不無關係。她嘗試靠神的力量先改變自己,以愛心溫柔面對頑梗的丈夫,果然經歷到聖靈的能力與真實,為已僵化的婚姻關係帶來希望,家中多了平靜融洽的氣氛。

更令她意外的是,她的經歷馬上就可以成為他人的祝福。一天她對上門的客戶講述了自己的見證,客戶聽後,含著淚說:「謝謝妳的分享,其實我與先生的關係已非常惡劣,心情降到谷底,正想要自殺;不過,我也願靠神再努力嘗試一次。」

幾個月後,這位客戶已靠神走出了低谷,並有力量幫助因工作受傷長期將自己封鎖的女婿重新面對生活。的確,人照著神的心意去做,就如同撒下種子,聖靈會使它成長,所收穫的正是從聖靈所結永存的果子。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3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