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3月13日

年輕人的平安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十四27)

兒子最近一直為信仰掙扎,經歷一系列大小試煉。就如臨近開學,他因作息時間沒調整好,夜裡睡不著,第二天放學回來告訴我他昨夜只睡了一小時。不過今天他上課時並沒有昏昏欲睡,我便求神引導他的心,看見神其實一直看顧、加力,他信靠神的心也因此加增了。

年輕人的信心其實需要從小建立,而做父母的在兒女身邊,引導他們在凡事上信靠神、讓神居首位尤其重要!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兒女,但神是永遠不離不棄的。年輕人若明白主耶穌所說,祂已經留下平安給我們,這種從基督而來的平安,足以讓人面對一切的逆境,這平安讓人不需依賴外在條件,因著基督所賜的信心能勝過環境中種種的挑戰!

年輕人在現今的世代中,面對的挑戰有時比我們還大,唯有幫助他們深刻認識主,信靠祂,知道因祂仍活著,就能面對明天,這才是他們一生中最大的保障!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3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