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3月2日

得福之明證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一20)

誰不想得上帝的賜福?可是怎麼知道這就是上帝所賜的福?有人進了心目中的名校;有人找到理想的工作;有人高升加薪,事業蒸蒸日上;有人在婚姻上稱心如意;有人得著多年盼望的孩子;有人病得痊癒,或在危難中轉危為安;有人看見為主工作的果效;有人……。

我們常聽聞這類的見證,神是如何賜福,如何垂聽了禱告,但這一切真的就是上帝賜福的明證嗎?假使我們所提的這些福不能使自己的靈命更加長進,更愛主,更愛人,更敬虔,更熱心,更追求屬靈的豐盛的話,我就還未得到上帝所賜的真福。假使你說,上帝今年賜福予我的事業大有發展,能賺大錢,卻令你忙到連聚會、靈修、見證、事奉的時間都沒有,這實際上是虧損,不是祝福。

因此信徒得神賜福,不在乎事情的順利、環境的好壞、健康或病痛、得或失、苦或樂、成或敗,乃看他是否在這種人生的景況中,仍然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3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