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2月26日

用諸般智慧傳福音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一28)

寫作是我的恩賜,以文字宣教是我的呼召。我寫過各種不同題材的文章,有教導型的講章,有分享型的讀經心得。中國大陸的報刊雜誌是不允許直接傳福音的,所以我寫海外故事型的散文傳播聖經的價值觀。有意思的是,神居然開路,讓我在中國大陸一雜誌上開設了「基督教與西方文化」專欄,裡面大多文章幾乎就是講章。這讓我深刻體會到,當你有真正服事神的心,你就會經歷神奇妙的帶領和指引。

前天,有一讀者留言:我撿到一本《中信》雜誌,裡面的見證沒有感動我,倒是封底的小詩歌感動了我,讓我成為了基督徒。真讓我喜出望外,神實在能做各種奇妙的工作,將人帶到祂自己的國度裡。

無論是講章、見證,還是詩歌、散文、視頻、圖畫,只要我們是從神領受的,帶著懇切的禱告,神就能使用。我們需要用諸般的智慧傳講基督;最重要的是,你的信息乃是從神領受的,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而是靠耶和華聖靈的大能。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