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2月14日

永遠的居所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約十四2)

最近參加一位伯母的追思禮拜,聽到一個見證:伯母在離世前一天突然舉起本已無力的左手伸向前方,口中不斷在呢喃,盡訴衷情,之後就非常平靜。女兒問她,是見到在天家的親人嗎?抑或見到天使?伯母都一一搖頭。女兒再問,您見到主耶穌嗎?伯母連連點頭。第二天早晨5點多伯母就在睡眠中被主接回天家。

這活生生的見證帶給我們多大的鼓舞和盼望!我們所信的主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應許都不會落空!主耶穌來到世上成為人子是為拯救罪人,祂為我們捨命在十字架上,用祂聖潔的血洗淨我們的罪;祂第三天復活,四十天後升天。祂去為我們預備地方,因祂應許「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十四3)

伯母生前過的是敬虔得勝的生活,為我們樹立了美好的榜樣,離世時又留給我們美好的見證:我們所信的不會枉然!只要我們持續地相信,跟隨主,就將永遠與主同在!

~信子(作者為教會一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