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2月3日

福音在哪裡?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一27至28)

當我們要跟人分享福音時,常會想到要用甚麼「工具」,包括福音單張、福音電影、福音信息等等,這些固然有用,但別忘記,基督不是在單張、電影或信息裡,基督乃是在信主的人心裡,這才是那榮耀的盼望─創造天地萬物的神竟能住在我們這些被造的人裡面,這真是極大的神蹟和奧秘。當我們「與神聯合、成為一靈」時(參林前六17),我們去到哪裡,福音就在哪裡。

記得我們是要傳揚祂,不是傳揚有關祂的知識、道理、教訓,我們要傳揚的乃是神的本體,是又真又活的生命。

明白了這個真理,傳福音就不再是個重擔,乃是可以用諸般的智慧,滿有創意地隨走隨傳,把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書情話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