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1月13日

願意領人歸主的人

他(安得烈)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於是領他去見耶穌。(約一41至42)

安得烈是個願意把人介紹給耶穌的人。在福音書中有三次記載安得烈的事蹟,第一次就是這處經文,他把彼得介紹給耶穌。第二次是他把那個帶有五餅二魚的小孩領到耶穌跟前。最後一次是約翰福音十二章22節,他帶領一些希臘人到耶穌面前。

由此可見,安得烈實在有宣教士的心腸,當他認識耶穌基督後,就用他的一生介紹別人也認識耶穌,這是我們所有基督徒都要學習的榜樣,這也是真基督徒的特徵。一個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因為真正遇見了主,他也一定會把耶穌介紹給別人。

安得烈的生命實在很美,因為在教會中,神只揀選少數人像彼得或保羅般擔任領袖之職。但教會真正的復興和擴展,卻是藉著許多如安得烈般把別人帶到主面前的門徒。我們事奉神不用終日妄想變成摩西、大衛、以利亞、彼得或保羅等,而是要追求有安得烈的屬靈生命,這樣的生命其實滿有感染力,能吸引更多靈魂回到神的寶座前。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1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