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0月12日

絢麗的人生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祂的名!天天傳揚祂的救恩!(詩九十六2)

近日看報紙,有一篇文章的作者說:「我患肺癌以後,80多歲的歐陽大姊對我關懷照顧,最難忘的是我做化療的那天,她從早晨七點到下午,一直在病房裡陪伴我,期間只吃了一塊麵包,喝了一瓶白開水。去年入冬,歐陽大姊送我和太太一人一條漂亮又溫暖的圍巾,後來才知道,她多年來一直為無家可歸者織毛衣。」

看見她豐盛的生命,這篇文章的作者問她:「有甚麼秘訣?」她笑了:「哪有甚麼秘訣?我是基督徒,早已把一切交給主安排,如果哪天被主接回天家,我將安享平安喜樂,就這一點,你要向我學習,對不對?」

懇求恩主,慈愛父神,助我能像這位老者一樣,身體力行,將主奇妙的救恩傳遍地極四方。巴克萊說:「基督徒的光榮不在於獲得,而在於施予;不在於積聚,而在於散佈;不在於轄管人,而在於服事人;不在於作多人的主人,而在於作眾人的僕人。」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0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