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9月13日

走出教會四牆外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廿五40)

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撒上十五22)

一個禮拜天,牧師說:「……不要只是來教會做禮拜,要走出去,看看在教會以外我們能做甚麼。」

於是我們學習更多「往外看」,例如去短宣,幫助教會以外人的需要。

在教會裡的敬拜固然好,但我們的敬拜不要只限在教會的四牆裡。當我們體貼主的心腸,順服祂的誡命,便不會無視於身邊許許多多不幸的人。他們可能只需要我們給一杯涼水,一個關懷的眼神,便有繼續活下去的力量和希望。

不要只在教會裡敬拜,也要走出教會的四牆,進入真實的世界,以順服的心來尊崇神。因為聽命勝於獻祭,當我們甘願服事弟兄中最小的一個,也就是服事主。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9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