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8月18日

從信靠而來的力量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十一1)

初見一位長者,她止不住的淚水,無法抑制的困惑、悲傷及懊怒,心靈極度傷痛;因為白髮人送黑髮人,不肯受安慰!隨著神話語的吸引、肢體的愛心,她在查經班中留下來,如今看到的她,總是笑口常開,不時告訴人「我真的很開心!」那讓她前後判若兩人的力量,是來自信靠神的話而產生的屬靈力量。

我也曾在別無選擇下,要負起教導女兒學開車的差事。我向來沒方向感,又對駕駛有恐懼感;因為初學車那段日子,周圍的親友發生連串的嚴重車禍,給我留下很大的陰影。那段日子,唯有神的話給了我勇氣和信心,做到了靠自己完全無法做到的事,結果女兒第一次路試就過關。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這是很多人都曾經歷過的。只要專心信靠仰望那位創始成終的神,祂能成就超越人所求所想的事。也許你當下面對莫名的困境,對生活充滿困惑和遺憾,嘗試信靠祂,必會經歷到不一樣的人生,也會讓身邊的人見到神的大能!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8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