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7月17日

不要叩錯門

(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七7至8)

英國作家魯益斯曾說過,到最後只會有兩種人;那些對神說:「袮的旨意成就」,和那些神對他說:「你的旨意成就」的人。意思是:最終落在地獄的都是人自己的選擇;因為沒有一個認真追尋真理的人找不著真理;沒有一個誠心尋求神的人尋不到神。

聽過很多人拒絕信耶穌的理由,其中一個是他們寧願跟已逝去的親人一起在地獄,也不想獨自上天堂。這理由聽起來很偉大,但想深一層,你那逝去的親人若愛你,肯定不會想你經歷地獄的痛苦,也不會想你去陪他;況且在地獄裡人還有溝通的機會嗎?也許人人都痛苦得自顧不暇!

罪的工價乃是死,死的其中一個定義就是永遠與神隔絕。主耶穌曾說:「在那裡(地獄),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可九48)我們千萬不可輕忽。但耶穌也說:「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我們可千萬別叩錯門啊!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