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6月26日

謙卑自己

(基督耶穌)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二7至8)

一位白人弟兄作見證說:「有一天,我前往教會途中正看見救護車,兩位救護人員將一位髒兮兮的醉漢抬上乾淨的擔架。我心生厭惡地說:『討厭的傢伙,浪費政府的人力罷了。』話一說出,內心就聽到一個聲音:『你是誰?你以為你比這可憐的靈魂更好嗎?神從高天降下,從罪中拯救你,你也是這樣想嗎?』」

那天講道的經文是腓立比書二章。我也立刻為自己面對一些人或事時,麻木、自高自大的心態而感到羞恥,並求主赦免。自那天起,那段經文的每一個字,一直在對我說話。

~周慈美(作者從事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6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