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6月24日

忠心的傳道者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耶一10)

蒙恩初時,有位傳道者多次到我們教會佈道。他常大聲疾呼,聲如洪鐘,在二樓講福音連樓下的行人都能聽見。他傳講的信息簡單清晰,「你們轉回,轉回吧!何必滅亡呢?」這聲音如今猶在耳中。

六十至七十年代,香港每年舉辦「全港九福音佈道大會」,由當時的「基督精兵佈道團」主辦,他是指定的講員。因著他所傳的福音,神使很多人得救。此外,他所講的道也讓人奠定了穩固的信仰基礎。這位傳道者就是張耀基醫生,我非常懷念他。

舊約時代,眾先知如耶利米也常常大聲疾呼地向以色列人說:「你們各人當回頭離開惡道,何必滅亡呢?」(參耶十八11;廿五5至9,卅五15至17)只是他們沒有聽從,沒有悔改。耶利米為他們犯的罪流淚哀哭,因不忍看見他們受苦受難,在罪中滅亡。

今天,求神興起更多忠心的傳道者像他們一樣。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6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