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5月8日

與神親近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四8)

近年來對於神同在的經歷,常有出人意外的驚喜。

因為事奉的工場不再受到局限,心境反而輕鬆自如,按著神所給的負擔、所打開的門戶,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真正的事奉往往是一些幕後的功夫,所以即或足不出戶,或獨處的日子,生活也絕不會靜止枯躁。這段日子,又如神所安排的一段悠長假期,將我置於另一嶄新的心靈旅程,祂是導師,為我開路導航。

這些年日,事奉神的使命沒有停頓,只是換了方式,每天都是我蒙召服事的日子,每件大小事都是我學習服事的機會。敬拜的殿堂,可以是在廚房裡烹調美食之際,或在安靜準備查經講章的夜燈下,或在後院一鋤一鏟默默耕耘之時。當看見神隨處隨時都留下恩慈的足跡,教我對生活、對工作,都甘願獻上至真與至誠。回顧走過的路徑,在不起眼的角落,竟都充滿神同在的驚喜。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5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