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5月4日

醒過來!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彼前一24至25)

一位曾突然病重昏迷的姊妹,醒後逐漸康復,講話、讀報、吃處理過的食物,再學習走路……,醫生說她行醫24年都沒有見過如此神速的康復,我們知道神蹟就發生在我們眼前。

經過這次的經驗,讓我們更加體會人體的奇妙,一些人以為理所當然的簡單動作或功能,都需要身體各部位精密地配合才能做到。

而病者的丈夫經歷這事,更深深體會人生無常。雖然他和太太一向十分恩愛,又有穩定的工作,但轉瞬之間發生如此大的變化,原有人生的規劃變為廢紙,真如「南柯一夢」。

如果你信主多年,仍終日營營役役,為了無止境的物質追求浪費生命,請你醒醒!因為這一切不過如捕風捉影,轉眼隨風而逝。唯有當我們用有限的生命換取永恆的價值時,你的人生才不致白活!你願意改變人生的方向,以遵行神的旨意為你一生的目標嗎?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5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