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3月24日

辨別諸靈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約壹四1至2)

聖經從未反對人相信「神蹟奇事」,但卻也一直提醒我們要「小心辨別」,不能因為一些超自然現象就認定那是上帝的工作。

對「超自然」的事聖經早已預言,末後的世代,有許多假先知、假教師興起,所以不要光憑著表面的現象就信以為「神」!約翰明白的指出,很多神奇怪誕的現象,包括各種異端邪說,或者自稱從神而來的啟示,都有可能來自邪靈的偽裝,所以我們「不可都信」,而要「試驗」。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3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