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2月8日

分享主榮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你們也在祂身上得榮耀,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帖後一12)

所有至善至美的事如尊貴、榮耀、全能、權柄、誠信、聖潔、公義等,都不是人能得到,也不是人配得到的。當我們被造時,具有神的樣式,成為萬物之靈而管理萬物,我們能自誇嗎?不能。當我們在罪中被主揀選、改變而煥然一新,我們能自誇嗎?不能。榮耀全歸主名!

我們雖然在罪中虧缺了神的榮耀;但是榮耀的神願意拯救和赦免我們,將祂的榮耀分賜給信靠祂的人。世上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但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的主,為我們成就了義,使我們藉著信靠祂就能稱義。

人無論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一張「天堂門票」;但是藉著信,卻能從神恩典的手中,白白得著永生。這就如同自身不能發光的水珠,卻能折射太陽的光芒。為此,每一個真正信靠主的人,必須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努力活出神的樣式來,這是分享主榮耀的途徑。而通過以愛心服事人、傳揚主的福音,吸引更多人來到主面前,是我們繼續榮耀神,也得著神所賜之榮耀的途徑。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編輯,著有《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2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