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2月4日

感動與行動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十24)

曾為一位長者禱告多時,也有很多人曾向他傳過福音;但他還是徘徊在救恩門外,無法決志。我深知他需要時間去開解心中的疑難。

他住在小鎮的另一端,難得見面,所以探望他的負擔便一拖再拖。一天早上,我決定不再猶豫,將感動付諸行動。這是因為受到一位好友所發的代禱電郵所激勵。這位姊妹投入天國的事工,不畏艱辛,一年來回東西半球無數次的奔波,常面對無法預先掌控的變數,她卻一次又一次毅然迎向這召命。她的忠心與勇氣深深感動了我,也激發了我去突破怕路途遠、怕開車去陌生地方的障礙。那天的探訪,深感神的靈動工,長者決志了,許多人播下的福音種籽最終由我做收割,內心有無比的滿足!

這經歷使我體會到,我們內心有很多呼之欲出的感動,可能正是神要成就的「大事」,但往往因為忙碌或自己一些個人的障礙,而輕易的被我們擱置、消滅了。然而透過聖徒間彼此的代禱、互勉,卻可以「激發愛心,勉勵行善」。讓我們也把心中微小的感動化為行動,一同去經歷父神奇妙的作為。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2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