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1月17日

以利亞的神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八十一10)

有姊妹對我說:「我會大膽向神求大事。」這引起我的共鳴。是的,我們所信的神是全能的,在祂豈有難成的事呢(參創十八14)?祂又是慈愛的,喜歡兒女有需要時求告祂,唯我們必須順服,聽祂的話。

這使我想起先知以利亞,「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長出土產。」(雅五17至18)當以利亞與眾巴力先知在迦密山上,他求神降下火來燒盡祭物,祭物就燒盡了,連溝裡的水也燒乾了。以利亞這樣求不是只為自己,乃要向以色列人證明神的真實和偉大,叫以色列人認識神(參王上十七至十八章)。

這又讓我想到考門夫人在《荒漠甘泉》中的話:「以利亞的神在哪裡?以利亞的神正在等候今天的以利亞去呼求祂。凡以前聖徒所得到的,今天我們都有可能得到,如果我們有他們那樣的信心和盼望,愛心和忍耐,我們也必得到他們所得到的神蹟。」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1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