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2月25日

重拾福音的震撼力

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十15)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啟二4至5)

信主日久,主耶穌基督復活這樣驚動天地、關係人永恆命運的大事,在不少基督徒生命中已失去了震撼力。當「福音」不再令我們感到「有福」,當「喜信」對我們不再帶來「喜樂」,我們的心便冷淡下來,失去了對神起初的愛心。於是,許多教會的存在有如「戶政事務所」,只想坐著等人來,按時點點戶口;而沒有像這段經文所說:要去「傳」、去「報」、用「腳」去走,去搶救失喪的靈魂!我們如何能在傳福音的事上重燃起初的衝勁呢?

今日神的子民要趕快找回「起初的愛心」,拾回當初被福音的大能所觸動的感受,尋回那迫不及待將好消息分享給人的喜悅,以不負神在我們身上的託付!願神憐憫眾教會多顧念四面牆外的事,勝過牆內的事,更努力傳福音!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2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