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2月16日

靈裡更新

耶和華啊,求袮救我脫離我的仇敵!我往袮那裡藏身。求袮指教我遵行袮的旨意,因袮是我的神。袮的靈本為善;求袮引我到平坦之地。(詩一四三9至10)

一次黑暗的經歷中,神讓我清楚,必須放下那些自以為是的恩賜,改去那驕傲、自私、虛謊、罪惡循環的生命,並要降服在祂的面前認罪悔改,全然真實的將自己交給耶穌。

神也奇妙地工作,祂的恩典真夠我用。那些掙扎許久不良的習慣、心態與想法,馬上得到神恩手的醫治與除滅,心裡的力量再次被神堅固,感覺生命重新開始,靈裡再次更新,珍惜每一個事奉的機會與每次與家人的相處,能開始深刻體會那些身處痛苦之人的感受,成為將來事奉的幫助。

正如蓋恩夫人所說:「我們的一切遭遇,除了罪惡以外,都是從神來的,我們要歡喜領受。感謝神,這就是得勝,這使我們在事奉上蒙恩!」「神的恩典是夠用的」,這是何等大的應許!縱然人生充滿許多的苦難,但這應許是我們一生的幫助。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2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