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1月11日

分享信心

亞蘭王的元帥乃縵在他主人面前為尊為大……是大能的勇士,只是長了大痲瘋。先前……從以色列國擄了一個小女子……她對主母說:「巴不得我主人去見撒馬利亞的先知,必能治好他的大痲瘋。」(王下五1至3)

人無論在人前如何威風、體面、受尊重愛戴,他在身外或身內總有一個「死穴」,好像長了大痲瘋的乃縵將軍一樣,都需要神的幫助,解救。乃縵身邊一位小婢女,就成了把他帶到神面前的人。

前些時候,香港的歌迷、影迷舉辦不少活動紀念因自殺而逝世多年的藝人張國榮。但如果張國榮在世時,有人留意到他的需要,給予適時的關心和幫助,他的結局可能很不一樣。事實上,有一位基督徒女藝人在網絡上分享,當年她與張國榮曾經擦身而過,卻不知道他患了憂鬱症,錯失了把他帶到神面前的機會。原來她是過來人,也曾患上憂鬱症,是基督徒帶她走過的。

求神幫助我們學習那小女子,不要錯過傳福音、幫助人的機會。因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