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0月26日

鞋匠的信心

他們因著信……軟弱變為剛強。(來十一33至34)

威廉.克里是一個平凡的人,但他擁有不平凡的信心。他出生於十八世紀一個勞工家庭,是一名鞋匠。克里在製做鞋子之餘,也鑽研神學並廣泛閱讀雜誌。得到從神來的激勵,後來去了印度,成為一名宣教士,又將所學的當地語言翻譯了聖經。

克里說過:「要期待神成就大事,更要竭力為神做大事。」他活出這句名言,他的生命激勵了成千上萬的人投身宣教事工。

從聖經中,我們知道許多人因著對神的信心,做了許多奇妙的工作。譬如:「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滅了烈火的猛勢……軟弱變為剛強。」(來十一33至34)

因著神的大能與信實,宣教士隨著時代而增多,希望我們也能成為其中一員。我們也要為神做大事,並祈求神成就大事。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0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