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0月11日

禱告改變萬事

耶穌……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十八1)

王問我說:「你要求甚麼?」於是我默禱天上的神。我對王說:「……王若喜歡,求王差遣我往猶大……城去,我好重新建造。」……王就允准我,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尼二4至8)

尼希米為祖國城牆被拆,城門被焚,流淚禁食,晝夜不斷地禱告(參尼一4)。結果,他的禱告讓天上的神行大事,外邦國王應允尼希米回國重建城牆的計劃,並供應木材。當尼希米向以色列民分享亞達薛西王全力支持他重建城牆的見證後,民眾亦同心支持尼希米重建城牆的善工(參尼二18)。

人禱告,神作工。2013年3月初,一位姊妹為丈夫信主代禱數年未見果效,心情低落,便約我在主日之後一起禱告。事後,不信的丈夫駕車到教會接她回家,教會一位長老與他談話。那天聖靈動工,他決志信主了。

「在神豈有難成的事」,讓我們藉著禱告,一同經歷祂奇妙的大能!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0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