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9月9日

神能用你的失敗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徒十三36)

神能使用你的失敗,只要你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

大衛與掃羅都被神膏立為王,兩人都曾犯錯。從人的眼光來看,大衛殺人夫奪人妻,罪惡更大;但為甚麼掃羅家破人亡,而大衛卻蒙神賜福呢?原來神不是要得著一個完全的人,而是要得著一個悔改的罪人。我們所有的失敗若都放在神手裡,神可把它們變為有用的工具。

大衛從小立志遵行神的旨意,後來因不慎放縱情慾,犯了大罪;但是他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認罪,悔改,寫下詩篇第五十一篇告誡世人,見證神的慈愛。他沒有自暴自棄,沒有改變要討神喜悅的初衷。所以神繼續使用他,並給他正面的評價。

一個基督徒如果懂得在失敗時認罪,悔改,神不但要赦免他,還要用他所學到的功課來幫助更多人。

神能使用你的失敗,你願意讓神把你的失敗化作榮耀祂的工具嗎?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9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