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8月23日

堅持不懈的愛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來十23)

「堅持」是我近年認識到最美的一句話。凡事碰到棘手時,有甚麼過不去的,只要堅持一下就可以熬過去。最後是成是敗、是歡呼或是懊悔,都取決於面臨困境時是否有堅持到底。但是,我想堅持裡若是沒有愛成為堅持的動力的話,那將會是件多麼痛苦的差事!又若是一生堅持走在錯誤的方向,那就是更不幸的事了!

反之,基督徒心中長存有的信、望、愛,使我們在世奔跑時,能從神那裡得到力量,透過信心,時刻可以在現有環境裡,看到神的帶領和祝福,更能堅持到底。

我們堅持愛神愛人,雖然尚未全然做到,但這份肯定的心志卻是我們在動盪不安、千變萬化的世界裡,唯一安全穩妥的目標。我們願意堅持效法耶穌的榜樣,可哪來這樣的愛呢?乃因神先愛了我們。那股被愛、被了解的安全感,使我們的生命得以在主的慈愛裡被塑造,以致於能超越自我,跨出一步,凡事先為對方著想,願意陪人走二里路。

~吳諄芳(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8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